【DMMD】正篇與續作 玩後感 PART 1

前言:

想玩的初衷是因為先看到2014年出的動畫,出於好奇Google一下,發現是有名的【Nitro + CHiRAL】在2012年出品的18禁遊戲Dramatical Murder改編而來,2013年推出續作DRAMAtical Murder re:connect】但是直到今年2017年才玩過。

感想分為遊戲線、感情線、故事線、H姿勢線、BE線來分別敘述。

第一次玩BL遊戲,想記錄下來,如果有不正確或冒犯出處,儘管提出,請見諒。


通關順序~


  • 遊戲線–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是遊戲的一環,個人最喜歡的是蓮線,故事和關卡都很有趣並富有意涵,而且蓮線要破其他人的關卡才會跑出選項,還要累積最高的好感度(是有多想要得到蒼葉的好感啦!),很有挑戰!!最後HE或BE的問答題,也很有意思,既不會太難,但是可以顯示蒼葉與蓮之間是多麼重要,而且蓮完全是以蒼葉為中心耶,那一張張蒼葉的畫面很是戳心啊!!(超喜歡額頭碰額頭~)




        關於蒼葉體內的「理性」、「慾望」和「抑制力」的故事設計也滿好的,因為早就知道故事內容,所以沒有驚訝三個人格的事,但是關於慾望的自我認同、抑制力的不離不棄,蒼葉最後終於了解到不應全面的反抗,要試著了解事物的另外一面(但是我在驅魔少年中看到了解是悲劇的開始…..)的描寫很引人入勝,整段遊戲設計很有內容,而且蓮身為蒼葉的一部分,卻又以蓮的身分作為一獨立人格,最後卻是使用Sei的身體來到現實生活(這..這..這官方厲害啊~),這樣的情形導致蓮與蒼葉在相處中的各種掙扎、猶豫、顧忌等等,我很高興在續作中有設計出來,使的故事更完整、更具有說服力(H什麼的,有愛就沒問題啦!)

        在續作中有補全小時候蒼葉的片段,三個人格在小小的蒼葉腦中對話,聲音好可愛喔~~在續作結尾蒼葉的父母Nine和Haruka要離開時,小小的蒼葉滿臉不捨還要故作堅強的語氣聽得我好心疼啊~~





 不要離開啊~如果回來發現自家兒子跟別人的BE路線怎麼辦???!!!(看到父母堅持要離開時滿腦子都是這個想法…..)

最後,附上一張我很愛的片段


喔~這小小的腳掌,多有愛的畫面~(不對,蒼葉很煩惱啊…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