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自由行Day1 - 高雄(8/1)

堪稱是碩士班最後的旅行,我們一行人從臺中出發,預計在高雄、墾丁、臺南自主開車旅遊,頂著風雨,我們在在高雄吃遍美食。汾陽的餛飩湯、劉家的酸菜白肉鍋、西子灣的海之冰、瑞豐夜市的酥炸魷魚,好吃的令人齒頰留香,足以讓人細細品味。

除了美食,我們還漫步在蓮池潭、眺望春秋閣、登上龍虎塔;渡船到旗津,踏著濕漉漉的步伐在旗津風車公園的海岸邊,黑色的天空下是一股股強而有利的浪,看的觸目精心,但是早先展出的黑色沙雕卻毅力不搖的護衛著海岸,讓人感嘆沙雕的藝術之於,又對這些創作感到敬佩。

今天是的高雄處在大雨中,又濕又悶,但是朋友的陪伴總是能趕走那些不適、填補生活中的空白、增添歡笑的色彩,今天第一天,期望我們能在接下來的旅途中更加順利。

p.s 入住的高雄貝殼窩是很國際化的背包客旅店,充滿各式各樣的人造訪的痕跡,小巧又溫馨~

以上

评论

© 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