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靈寶可夢 日月】 47集衍生

藍藍的天

白白的雲

迎面吹來的風舒適宜人

預感今天又會是悠閒的一天

 

但是我此刻的心情卻有點沮喪,我覺得....ㄡ,木木梟打瞌睡的姿勢讓他好像快要掉下來了,去扶一下,咳...言歸正傳,我覺得...ㄡㄡㄡ,那個小嬰兒去找火斑喵玩了,哈哈,小嬰兒一前進,火斑喵就退一步,他不太能應付那歡樂的小傢伙...喔,保母皮卡丘登場了…皮卡丘帶孩子好像很熟練阿…

 

嗯?請我趕快進入主題,喔喔,抱歉,我自我介紹了嗎?我是鬃岩狼人,現在正在離大夥玩樂的地方稍有距離的樹蔭下思考人生。

 

對,就算是狼也是會思考自己的人生是不是哪裡出了錯,為什麼進化後會有潔癖屬性???!!!

 

大家有看上一集應該知道,我好像變成見到毛不乾淨就會發飆的類型,不!!!不要說帥!!這讓我很困擾啊!我好像沒辦法控制自己聽小智的命令,還對他大吼大叫,真是對不起他Q.Q…

 

恩,我知道自己這種進化形態是很稀有的,小智也對我橘白相間的美麗毛髮與翠綠的眼睛感到很驕傲,所以我也開始很在意自己的毛髮整潔,但是我不知道我會在在意到理智線斷掉的地步阿…明明岩狗狗的時候就算弄髒全身我也不在意的說…而且進化後變大隻了,不能讓小智抱在懷裡撒嬌了(雖然撲在他身上撒嬌也不錯),實力有變強沒錯,但是還是打輸了這一集的大塊頭,可惡!!真不甘心!!!

 

阿阿阿,之前和那個很有親和力但是常常跌倒的大姊姊戰鬥時,一個脾氣上來就壞事了,雖然小智和木木梟沒有怪我,但是但是但是,還是好氣我自己阿,本來還想說要謹記教訓,不要再衝動行事,這次卻…唉~

 

「鬃岩狼人~~你在哪裡~要洗澡囉~」

 

喔,是小智的聲音,要洗澡啦要洗澡啦~~,嗯...還是不要去洗?如果洗好又髒掉了怎麼辦?可是好想讓小智刷我的毛喔,還是不要去?可是洗乾淨很舒服耶…但是弄髒我又要發脾氣了,可是…

 

「鬃岩狼人,原來你在這裡,要洗澡囉~不來嗎?」

 

看著小智拿個充滿泡泡的刷子,我差一點就又撲到他身上撒嬌了,但是不行,我要抗拒誘惑!!

 

為了不繼續盯著看起來很舒服的刷子,我決定背對小智不理他,等他離開。

 

「鬃岩狼人,你怎麼啦~心情不好嗎?那我幫你洗澡好不好?吶? 鬃岩狼人?」

 

嗚...小智我什麼問題都沒有啦,不要再問了,我現在忍著欲望忍的很辛苦耶,不要來誘惑我啦~~(嗯?)

 

就算我不理他,小智依然堅持的要找出我反常的原因,厚…不要一直問啦~

 

「嗷毆!!」

「哇阿阿~嚇我一跳,鬃岩狼人你心情不好?還是生病不舒服?」

 

OhNo!我一煩躁反射性的就又對小智發脾氣了…嗚嗚嗚,我真笨阿,明明就是不想再對小智添麻煩才…嗚嗚嗚~

 

阿,小智離開了,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,小智阿~~~,我不是故意的Q.Q。

 

「皮卡?」

「咕…咕…」

「喵~~」

「哒古!」

 

一轉眼,剛剛還在附近玩的、睡的都跑過來了,紛紛詢問我怎麼啦?(小嬰兒說的聽不懂)

 

越想越沮喪,我把我因為潔癖而不能好好控制自己脾氣的事告訴大家,希望他們可以告訴小智。

 

「皮卡皮,皮卡丘~」

「喵~~喵喔~」

 

聽完,木木梟還是一副單純的樣子,不知道有沒有聽懂,皮卡丘倒是一副了解的樣子,然後就用他引以為傲的速度跑了,小嬰兒靠在木木梟的旁邊打瞌睡。

 

只有火斑喵認真的跟我建議,他說他也很愛乾淨,但是不喜歡洗澡,身為火系的他覺得碰到水會濕濕的、重重的很不舒服,認為一個岩石系卻愛碰水的寶可夢也是奇葩,但是相信小智不會介意的,而且你越不理他,他會越親近你,是個超奇怪的人類。

 

雖然火斑喵這樣抱怨,但是我們都知道他還是很喜歡小智的,不然就不會讓他收服啦~只是小智不介意我很介意啊!

 

話說到這時,皮卡丘領著小智過來了,還帶著洗澡用具一起…喔不,皮卡丘,我是要你去跟小智說不要再幫我洗澡,你為什麼帶他過來,用具還這麼齊全!!!

 

還來不及跟皮卡丘說悄悄話,小智一屁股坐在我旁邊,用手輕輕的摸著我的毛。

 

「呼嚕嚕嚕~~」好舒服喔~

 

「鬃岩狼人,你超帥的!!」

 

诶?

 

「你知道嗎?不管是岩狗狗也好,現在的鬃岩狼人也好,我阿,一直覺得你面對強大的敵人所散發的氣勢與堅定的信念最讓我佩服,小小的你勇敢的挑戰鴨嘴獸,或著面對格拉吉歐的銀伴戰獸也不怯弱的身影,我最~~喜歡了!!」

 

「所以阿~不要想著逃避,如果你覺得控制不了自己的話,我會在旁邊幫你的,你無法辦到的事情,讓我和你一起克服吧!你不喜歡毛髒髒的,我就幫你弄乾淨,害怕控制不了自己,我就在你身邊陪著你到你滿意,不用擔心,鬃岩狼人,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。」

 

小智堅定且溫柔的眼神看著我,溫暖的手心沿著我的背一下又一下的滑過,好像連我的不安害怕都被這雙眼睛、這副掌心所帶走,阿阿阿~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訓練家。

 

再也按捺不住喜愛的心情,我一下子將小智撲倒在地,使盡的將我剛剛沒有撒到的嬌全部撒完~我蹭、我蹭、我蹭蹭蹭!!!

 

「阿阿阿~不要這樣啦~疼疼疼,好了啦~我知道了,阿疼,我也喜歡你啦~」

 

說的也是,我為什麼認為會無法控制自己呢,既然不想要這樣,就要努力克服,相信我不會讓小智失望的!!!

 

後記 : 

結果小智幫鬃岩狼人洗完澡的晚上,被洛托姆的一個不小心,將晚餐的咖哩全撒在鬃岩狼人的身上,被爆氣的鬃岩狼人沿著庫庫伊博士的小屋追了十幾圈,撞到小智才停下來~

 

小智離開是叫其他寶可夢去看看鬃岩狼人是怎麼回事,會知道鬃岩狼人在想什麼是皮卡丘告訴他的。

 

以上
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